Monday, April 5, 2010

Prepare for the rain

平时在别人眼中我可能就像个花花公子。平时在朋友面前可以有说有笑。但有多少人,有几个真正明白我的内心呢。回到房间一个人流泪又有谁知道呢。这学期可能是我大学生涯最痛苦的一次。很多时候,事情都不在我说能掌管之中。上学期,太多美好的事了,但这学期心情从最高峰跌到谷底。我也用了几个月时间才收拾回心情。虽然有时还是会痛,还是会流泪。当我都在努力的度过。一段感情开始和结束真的不容易。但我依然蛮感恩的。觉得神不断的在带领当中,也让我从中学习了很多。我也学会了不要嫉妒。依然记得Christine和我说过一句话,“神会安排更好的给你”。我也相信神会带领。现在我最重要的是要做好和装备好自己。我的思想,我的言语也要改了。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口花花了。我要控制好我所说的每句话。

今天是我这学期最不开心的一天。我偷看了。我说过,也答应过这学期不偷看的。但我看了一课-日语。平时考试都没有偷看了。也在其中一课考试拿到满分。但有点后悔拿日语课。我答应我自己,这将会是我最后一次偷看了。我不可以再有下一次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