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今天是华人新年的初三。新年对很多人来说是很开心,很兴奋的一个节日。但我正好相反。我很害怕华人新年。我很害怕在自己家乡过新年。

我,昨晚哭了。这几天我一直再想回一年前的事。一段感情,我以为我已经康复了。但当我突然想回以往的过去,我的心很痛。不知不觉眼泪就从眼睛里流出。我也很怕在家里。在自己的家,我整个人就完全变了。在家里我变成很乖,每次都把房间整理的整齐,吃完饭就立刻洗完,作完工后就直接留在家里,哪里都没有去。有空就上下网,看看书。这或许是长辈眼中的好孩子。但我真的很累。我很难接受现在的我。我不喜欢一直留在家,我不喜欢没有一群朋友一起出去喝茶,看戏的朋友。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。我有很多埋怨,我也很想像以前那样在大学自由的感觉。在家里,就有一种无名的压力。我不知为什么。出太晚,怕母亲会担心,出去哪里,也需要说一声。我真的很害怕。一切的埋怨跟回忆连起来后,我眼泪就流下来了。

我祷告,但我听不见神像我说话。但发觉神用了影片来向我说话。“你们所有劳苦担重担的人哪,到我这里来吧!我必使你们得安息”马太福音11:28。我也忘记了我在神的眼中是多么宝贵的。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长得和我一模一样。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神精心的创造。神很爱我,祂差派了耶稣基督为我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。我深知到我的神是供应的神,我的神是赐丰盛的神。我的神是赐喜乐,平安的神。

我感恩这新年我哭过,我跌倒过。但不幸的,我不小心跌进魔鬼的圈套里。我心里在想我很没有用,我很不开心,我很少朋友,我没有伴侣陪我分享我心事。但我学着不要听信魔鬼的谎言。我知道主住在我里面,我靠着加给我力量的,我凡事都能做。主的恩典是够我用的。我的生命是丰盛的,我有平安,我有健全的手臂,我有家人,我有生命气息,我的人生是有目标的。我相信神会不断的带领着我,神会借着我生命中的事来彰显祂的荣耀。

我感恩,我能够靠着神的应许站起来。但可能在世界某一个角落跟我面对同一个问题的人,没有人告诉他,他生命是多么重要时,他会怎么办?我希望我能记住我今晚所写下的,若有机会,我希望能鼓励跟我面对同样事情的朋友。我写下这一篇/我继续写部落格的动力,是真的希望这里能帮助一些有需要寻找答案的人,有需要鼓励的人。加油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