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滨城三日游

     我今早从滨城回大学了。是真的有点累。坐了将近八到九小时的巴士。在巴士上睡到我头真的蛮痛的。回大学,休息一小时后,又忙着解决掉我internship的事。一直打电话问公司有没有请人实习六个月。今天成功传了五封email给公司。现在就是等待回复的时间了。
     
     这三天留在滨城了。两晚都留在丽音家。可能是跟我一班同学都很熟吧,所以就不介意的跟丽音她们留在她家然后去滨城玩。当然会有点不好意识。这也是我第一次住在女生家里。但可能大家都很熟了,所以也没有什么关系。可能我不知不觉中也变成了她们的姐妹了。哈哈。。。但我知道我们有做错决定。我不能够依旧跟另外一班去langkawi。一些事情已让到我真的很累了。或许我在逃避,但这也是我该醒的时候了。在滨城我想了很多,也学了很多。。。压力也减少了许多。我再次尝试找回自己。但我觉得我变了。可能变得更加成熟了吧。

     在滨城,第一天,我凌晨五点就到了。然后就留在丽音家休息。没有想到我竟然可以睡到下午十二点半。太过分了。。。但醒来后,我们就去吃芋头饭。超好吃的!我也第一次尝试吃猪血。它就跟豆腐没有两样。然后就到了滨城的天主教堂参观。我真的很喜欢那地方。真的很美。我从没有想过马来西亚也有这么美的教堂。好想再去。旁晚是我最难忘的一段时光。这是我第一次帮忙拔豆芽。真的是我蛮好的回忆。过了不久,chesther,宗霞,文其她们也到了。在她们后,我们就去吃Rojak。又是很棒的美食。第一次点酱吃rojak。感觉好好。真的超好吃。过后就留在丽音家吃全滨城最美味的美食,那就是丽音妈妈煮的菜。晚上就到jusco走走看看,然后享受对我来说最最最好吃的炒kuew tieow. 我们等了将近一小时才等到,但真的很值得。它的特设在于用炭火炒,用鸭蛋代替鸡蛋,材料如豆芽都拿捏的刚刚好。真的是人间美食。更棒的是它有放猪油渣。超超超好吃!!!

     第二天我们就过海了。早上吃了午餐后,就到过海的超级市场走走。当然陪女生看鞋是不能例外的。对我来说陪女生看鞋是男生应有的风度吧。所以就陪了整个下午。但我又学会了要更有耐性的陪女生。晚上就厉害了。我们吃了Rm84的自助餐。是蛮贵的但一切都很值得。我们吃了很多龙虾。哈哈。。。当晚顺便也帮宗霞庆祝生日。所以大家都穿的帅帅妹妹的。

     第三天早上依然过海。第三天到了滨城最大间的超级市场 queensbay mall。过海之前,我们吃了滨城出名的鸡饭。也是超棒,尤其是它的asam汤。很好喝也很开胃。过岛后,我们又吃了cendol,椰子,Laksa,等等的美食。然后晚上体验滨城大桥大塞车的情景。我们从旁晚六点半塞车到八点出才到丽音家。九点后我就做巴士回大学了。

    这三天,真的很开心。也让我思想也扩大了许多。我也知道我回大学后,我要重新出发。我要再次改变。我也要变得比以前更加的强壮。更加的努力。更加的有信心。这是我最难忘的三天滨城游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