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暂停写部落格

暂停写部落格。如果这地方不再是帮到人的地方,不再是荣耀神的地方,就不要再写了。我深知我写部落格是希望如有有人处于沮丧时,能够看到我写的部落格而重建信心起来。但我慢慢的远离了这个目标。如果写部落格只为了给某些人看,那么真的太没有意义了。

最近我的心思意念开始变了。我发觉知道的越多,越成熟时,责任也越多。我深知我能向前迈进,但我选择退后。如果这一切不是神的引导,而是自己的益处,我还是退后。发觉到太多事情,很多事情都在变化当中。短短的几个月内,从不喜欢的朋友能够到好朋友。从非基督徒能够到火热的基督徒。从四五年,甚至五六年的男女朋友都能有分手收场。身旁发生了太多类似的事情。距离是最大的挑战。说真的,我自己都很害怕。我曾经也因为距离而倒下了。

最近在和几位刚分手的好友聊聊时,有时会觉分手的原因抽象,有时又很具体。辅导系可能是我应该走的路。我喜欢听人坦诚的说话,我喜欢小组,我喜欢分享,我喜欢彼此鼓励。大学,我有华倩,Clarence,Kelvin做我最要好的朋友。我们彼此鼓励,彼此说出心里最深的心里话。我在我们最低潮的时候彼此鼓励,彼此分享。原因只有一样,有神在我们中间。七月份神学院基本辅导课程即将会参加。我希望学习后,我们够应用在鼓励,扶持我周围的朋友身上。但辅导员往往是最需要辅导的。我相信这句话是没有辅导员认同的一句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