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很期待五月二十八号到三十一号的Life Game!时间就快了。。。
期待当中。。。
看着传瀚,若盈他们从DUMC LifeGame回来,让我也羡慕了起来
好想参与sibu team的lifeGame。。。好想念以前LifeGame的人
这五月我只能参与penang Team的lifeGame Team。
但我依然期待跟他们一起合作。。。。
首先我需要常常说英语了。。。我的英语很像越来越不像样了。
我会努力学好的!
这次又要准备好自己的心态。
又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。。陌生的人。。。但我很期待!
期待神的带领。LIFE GAME 我来了!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