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今天老板车拿去修理了!

今早突然间,有位同事走过来对我说,“你去车厂载老板吧”。我那时听到这事时,迷迷糊糊的点点头,回答说“好啊”。问了车厂的地址后,就驾车去载老板和老板娘。心真的是啵啵,啵啵的跳。但在车上跟他们还聊得蛮愉快的。原来老板娘以前是跟我同一间教会的,但我是中文而她是英文堂。载他们回公司后,我又忙着做我的工作。

放工前,突然老板问我可以载他们回家吗?我当然义不容辞的一口气答应了。放工时间,再等多半小时,终于等到老板,老板娘放工载他们回家。当时的心情是很兴奋,又很紧张,也怕没有话题跟他们说。但一切都很顺利的载他们回家。

这时我在想,载公司的老板我都这么兴奋了,更何况我生命的老板是创造宇宙万物的天父呢。主每一时每一刻都在我们身旁,我不是要更加的兴奋,值得高兴的吗。而我更加知道我要尽完我全力为主而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