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很多事情想写,但现在太迟了。只好写一点点吧。

还记得上星期六和家人一起出去吃晚餐时,突然让我蛮讶异的事情发生了。看到有几桌吃饭的人,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,但他们都不聊天的哦。整晚静静的。年轻的就一直玩电话,长辈就你看我,我看你的在发呆。是这社会缺少爱了吗?一家人在等菜来临时,一句话都不说对我来说蛮奇怪的。

这一切让我想回我以前叛逆时期。大概是中学吧。我都不大喜欢说话,也觉得没有话题聊。但是神改变了我。从没有话讲到蛮多话讲的。因为我们彼此间都有同一个话题就是神在我们生命中的带领。曾经我问过一位弟兄,怎样才知道哪一位女生才是神赐给我的终生伴侣呢?但他只对我说,不论是谁,只要家里有神(基督成为你家之主)就好了。 是的,靠着真的恩典,我们有丰盛的生命。我们有平安,喜乐。我们也有最重要的,爱。我们爱,因为神先爱我们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