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Inilah Hidupku






最近很喜欢听的一首诗歌。喜欢这首歌的内容。愿我能够用我一生来完成主的旨意。


我獻上自己 (INILAH HIDUP KU)
Key:D
|| G / Bm7 / | Em7 / A / ||
D              Dmaj7
我只願能更多親近祢
 A/C# Bm7
依偎在祢同在裡
  A       G   D/F#
更貼近祢的心意
Em7   /bE    Em7
我只願能全心依靠祢
      Asus   G/B  A/C#
永遠不離開祢
D              Dmaj7
是祢賜給我生命氣息
    A/C# Bm7
賜給我溫   柔的心
  A       G   D/F#
讓我能全心相信
Em7   /bE    Em7
世上無人能夠取代祢
       Asus  A
一生只願為祢
D
主我獻上自己
  A/C#  Bm7  
成為愛的器皿
 Bm7/A  Em7
來完成祢旨意
D/F# G  A
一生永 不放棄
          D
主我獻上自己
 A/C#  Bm7
求塑造我生命
 Bm7/A  Em7
指教我祢命定
  E/G#  Asus
我全人只為祢
          D
一生只願為祢

2 comments:

White Dreamer said...

真的很好听 ^^

david said...

是的,很喜欢它的旋律和歌词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