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头脑塞满了一大堆东西

昨天,今天都在吃好料。早,午,晚餐都在吃好料。这种生活也要停止了。久久吃好料才有幸福的感觉。天天吃就会腻了。要有适当的饮食均衡。但昨天,今天,和家人一起吃饭,一起开长途车到tuaran,tamporori玩真的蛮开心的。很久没有这样了。迟些该去神山凉凉下了。

刚刚用了快两个钟时间教我一年级的侄女功课。真的蛮累的,但她真的很聪明。教了她,很快就上手。又体会到,当父母真的不容易。一定要有很好的规划,才生孩子较好。奇怪,我忽然想太多了。其实,发觉到小孩子,甚至是大人都很需要到被鼓励。我会蛮沮丧当人说自己笨,自己不能做之类的话,尤其是听我学弟学妹说类似的话。听了,我就要说一大堆话来鼓励他们。每个人,说真的都很棒,都很好的,只是缺少了一份努力和信心。只要得到鼓励,他们肯定比我想象中的更好,更棒!

再过一星期就回大学了。又要赶thesis,又要看一大堆journal。@@ 但我蛮期待回去参与青团的。回去有些事需要做的:
1)青团主题歌曲创作比赛
2)歌唱比赛
3)青少联合敬拜赞美晚会

敬拜赞美晚会依然是我的梦想。虽然还没有propose,但我希望在这半年内可以实现。前两样事项已经要开始计划了。两个都排在在七月尾。开始要准备了。小组的事也要开始想想了。哈哈,头脑塞满了一大堆东西。这学期需要有更好的时间规划了。我也要准备一些钱买In-ear-monitor (IEM)。从六月开始,崇拜已经开始用IEM了。每位敬拜团员需用IEM来听现场和音响的声音。有两个牌是我在考虑的,senherser CX980 还是买 sony 的 IEM。我当然是sony的粉丝啦,尤其是它的bass超棒的,senherser我就没有试过了。还在考虑。

以前学会了吉他,也学会了钢琴,但我这新的学期蛮想学会唱歌和鼓的。我的有时还是会飘,有时也模糊不清。是真的需要训练了。鼓,基本的会了,但rolling还是不行。依旧需要改进。bass吉他的技巧还要更进步了。呼。。。。太多要在这学期做的。需要很多很多的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