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重新出发,突破青年

“从新出发,突破青年”青年团主题曲创作比赛已写好了第一份draft。但真的很大的挑战。挑战不是因为创作时的歌词,或歌曲,反而是唱法。不知找谁来唱。前面nitro,pre-chorus和bridge 都是rap的。只有chorus是用唱的。还需要重写过,需要改进。

Intro
E  A  B  E

最近都在忙,眨眼间也不知在忙什么东西

最近都在开,开开下也不知在开什么fb

最近都在烦,烦烦下烦到头快爆了

最近都在算,算算户口几时满满

pre-chorus

A  B  D  E
人生开始 烦烦
走路开始 慢慢
前途开始 乱乱
我也不知怎么 走了

Chorus

A  B  G#m  C#m  A  B  E

直到有一天,我终于找回了你

是你的爱教导我生命充满意义

从此我不再,不再是一人生活

有你在我身旁我勇敢再次出发


Bridge

再次出发我学会建立了跟神的关系,
再次出发我学会建立了跟人的关系
再次出发,我什么不再害怕
再次出发,我肯定能, 什么?突破青年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