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好好戀愛



好好戀愛主唱:王祖藍 / 彭家麗(女)

我的天父,可否讓我好好地談戀愛,
不再流淚,不再傷痛,不再聚合又要分開。
我的天父,我只想要安穩地找個人來愛,
請讓我知道那個人在不在。

(男)我的孩子,難道你忘記了我就是愛,
學懂愛我,學懂愛你自己,你就懂好好戀愛。
我的孩子,何不嘗試安靜地慢慢去等待,
你就會知道那個人在不在。

(男)你是否願意相信,(女)願意相信,
每時每刻都在我手裏,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。

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。
(男)願意相信, (女)愛我的主,
我願意相信,萬事萬物都在你手裏, 我教你順服,我的旨意。

請教我順服,你的旨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