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Kampung Taburan 我来了!!

明天,六月十一号到十三号我就要到Kampung Taburan,Kota Belud 探访土著教会了。这算是我第二次参与短宣吧。第一次短宣,对我来说真的带的不好。自己没有准备好自己的心,当时也缺少经验。就傻傻的跟小孩子玩而已。(那时刚好负责小孩事工)。这次第二次去到另一个kampung,希望这次可以准备好心情,准备好自己来传福音。

这次我比较多是负责总务方面,但依然会跟主日学老师一起带领小孩子。可能带带破冰,呈现节目吧。但我真的不想有像上次那样,没有太过跟小孩子玩。这次的目标是要跟他们疯狂的玩这几天。也从中传达一些讯息。

须带事项:
1)背包
2)运动鞋
3)脱鞋
4)水壶
5)手电筒
6)帽子
7)驱蚊剂
8)睡袋
9)枕头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