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输了

输了。很久没有拿过最后一名了。但这次真的蛮感恩的。这次让我重新检讨回自己。或许太有自信,或许太过忙。。。但真正的原因,我依然没有好好的安排好时间。我昨天是很努力的读,是有读到凌晨四点,但又是最后一分钟读书,我没有想到功课已经走在轨道,但圣经的话语,我却忽略了许多。我需要更加的注意圣经里的每一句话。不可以再随便随便带过了。要拿到好成绩,一定要付出。

输了,我学会谦卑。
输了,我学会更早做准备
输了,我学会更注重细节
输了,我学会不要把忙放在嘴边
输了,我学会以后每次都要做的更好
输了,我学会感恩。感恩我学了这一切
输了,我学会自己要尽完全力,神才会加添更多的力量。
输了,我学会更多的鼓励同工
输了,我学会更多的喜乐来面对每一件事
输了,我学会更多的说祝福的话多过责备的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