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青少联合敬拜赞美晚会

敬拜赞美晚会结束了。筹备了一段时间。将近两个月左右。两个月前开始寻找领唱,伴唱和讲员。首先,一开始找传道,但传道有事情尤其是刚结婚,所以就不能了。然后找Aileen,Aileen也是刚从泰北回来,也忙于其它事,所以也不能。找来找去,最后就下定决心说既然找来找去找不到,那我就自己来吧"。这样也方便我想要的主题 “Life”。生命真的很重要,如果人生不懂往哪里去时,尤其是去世时,这一切就很可惜了。所以我坚持了生命的主题。

敬拜赞美的时间也曾经跟换过。从十月十六号延迟到二十三号,然后从二十三号延迟到三十一号,过后又从三十一号提早到二十三号。时间,节目往往需要更改时间。十六号改去使徒行传圣经比赛。三十一号少年团有选举,所以只好换回二十三号。佩玲,化局,日耀被我更换时间到快晕晕了。

忙完时间后就是忙领唱的时候了。一开始打算找华倩,但华倩有考试而且也很忙,所以开始找少团的了。找找下,就找到了若欣。在我鼓励下,若欣答应了接下领唱的职位。若欣忙完考试后就开始找适合敬拜赞美和生命主题的诗歌。最后她找了五首适合的歌。但二十三号的前一星期,她突然说不能带敬拜赞美了。她和家人将到马六甲。最后就要从找领唱了。一整晚找来找去,问来问去,大多数适合领唱的都不能在当晚带敬拜赞美。 最后化聚勉强的被我从贝斯手转到领唱。而我从电吉他手转到贝斯手。我发觉往往很多事情是需要临场决定。我想来想去,算来算去也没有想到会换领唱。更没有想到那时是我最忙的时刻。我需要赶project,有需要解决thesis但压力一个一个来。没有想到第四年大学是这么这么忙的。但很感恩,很多人都有在fbcomment鼓励。神往往透过身旁的人来鼓励与扶持。

敬拜赞美前两天,华倩也不能做伴唱了。我本来有找佩虹顶替,但她最后有些突发事件也拒绝了。最后再最后只好找佩玲,本来她是蛮适合的,但她前个星期有开始,然后二十三号当天,口有些不舒服,所以也不建议伴唱。当我找来找去,也早不到适合和人选后,忽然若盈就问需要帮你伴唱吗?哇!我够力,神的安排永远超乎我所求所想。没有想到若因每一首当晚所带的歌她都熟悉。也没有想到她没有练过,但却伴唱的很想联系过的感觉。clarence也在当晚伴唱的很棒。敬拜团每一位都带的很棒!对我来说神的带领永远都会有surprise。神随时可以更换一些适合的人来带领敬拜赞美,也会surprise在日常生活里。我的神真的很够力。没有想到青少联合敬拜赞美晚会能够顺利的进行。神也给了我一班完整的敬拜团。一位领唱,一男一女的伴唱,很棒的鼓手,钢琴手和keybord手,也加上我,贝斯手。也不忘了Andrew Simon 负责PA LCD。音响超棒的。一切我只能说若不是神的带领,敬拜赞美团没有可能会这么完美。这么棒!非常非常感恩。希望青少联合敬拜赞美晚会能够每一位弟兄姐妹没好的回忆,也能够更加的爱主。为主而发光做盐。Shine Like a Star!~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