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又出薪水了

今天又出薪水了。从上个月的五百提升到五百五十。多了五十块钱。感恩。我又要开始规划理财了。希望这个月能够开始存钱。学习学习!

我依然在学习在小事上忠心。我在公司依然尽力的把每件小事做的最好。因我做这一切是给神做的。神才是我真正的老板!我在期待神的带领,也期待更加的经历神。

我最近学习到了一些功课。我发觉神真的很奇妙。神不会让我做一些我很在行的事奉,反而给我一些我最不会的来做。我发觉我变得骄傲了起来。回到沙巴后,我觉得我能够扶持教会更加的成长。我觉得我能够带领敬拜团更加的以心灵诚实来敬拜,我觉得我能够让小组成长起来。我回到来沙巴,我就发觉很多我想改进的地方。我开始学会了批评,同时也开始迷失了自己。但我却忘了以前带领小组,是神在带领。是神使用了我来带领小组。是神赐给我的力量与智慧来带领小组。人是很善忘的。往往的忘记了,这一切都是神所赐的。

我在上星期六和牧师聊聊天后,才发觉我需要学习谦卑。牧师也说了大卫王和扫罗王的故事给我听。大卫王拥有一颗正直的心,他只在乎神的看法,而不是人的看法。扫罗王一直要杀他,但他却没有想报复(因他又很多机会能够杀扫罗的)。我发觉“我”能够做很多,“我”一定行的,但正正行的是神。愿我这一生都能像大卫王一样,用于接收挑战,成为合身心意的男人。
我要重新出发,谦卑自己,把每件神所给的事做到最好。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