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爱与饶恕


今天早上崇拜邀请了莉莉传道分享讯息。今天的主题是说到“改变生命,改变心”。人,在外表上的改变只不过是短暂的。若有人要真正的改变,是要从心开始。但从心开始,靠着人真的不能。唯有靠着神,凡事都能。

今天看到陶苑中心的学生分享与献唱着的蛮感动的。或许他们歌声不是那么完美,但神却使用他们来传达讯息。对我来说,教会不是要给完美的人来敬拜,而是给不完美的人彼此鼓励,彼此造就,彼此分享神话于,和敬拜的地方。

崇拜过后,就去参与了莉莉传道分享“爱与饶恕”的讲座。她给了我们看一部她自己的亲生故事影片。这部影片由莉莉传道大大小小的弟兄姐妹完成的一部福音电影。这部电影述说着她来自一间家庭破碎的家庭,并且父亲常常的虐待家人及借了大耳窿一笔钱。但靠着神,她们的生命改变了。从中也学会了爱与饶恕的功课。媒体总是比讲的更精彩。当我看着莉莉传道分享的影片时,眼眶不经意的湿了起来。男儿眼泪不轻弹,对我来说不能成立。当我看到神的祝福,神的感动时,我真的会流泪。流泪不是因为软弱,反而是因为感恩。看到我的神是那么的信实。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。有好,有坏,有悲伤,有喜乐。我曾经也想过,若我有机会拍下我一生的影片就好了。因我看到我人生靠着神的带领,是精彩,是丰盛的。

爱与饶恕的预告片:-
http://vimeo.com/18086510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