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生了一场大病。这几天都在熬夜。心中无名的压力迎面而来。不断想尽快把report写完。当交了report后,终于松了一口气。但生病突然间就来了。这次生病不像以前那样。以前跑一跑步就好了,但这次跑步后反而还是生病。而且是更大的病。但这场病,是感恩的病。

生病时,我能够休息。有时都在忙碌当中,忽略了照顾自己的身体。
生病时,我能够停下。停下来思考我下一步要怎么走。我应该更加努力的在工作方面。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知识。
生病时,我能够明白。今天老板回来了,我就在今天请假。感觉有些不好,但我知道我的最大的老板依旧是神。不管公司的老板会不会不开心,不管有没有加薪水,我知道我能够向神交代就好了。
明天开始又是全新的一天。我会加油的!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我凡事都能做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