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今晚嘉豪,还有一班大专生一起跟嘉豪叙旧。又遇到嘉豪,他还是一样老样子哦。哈哈哈。。。但我很喜欢跟嘉豪聊天,他真的很亲切。

今天不知为什么,头痛痛的。昨晚一直没有睡好。起床后头很痛。但我在想着一件事情,我到底可不可以copy softcopy的architect 图。已有一些softcopy在我的电脑里了。但我只在想,没有问过老板就拿这是不好的。我觉得神也不喜悦。或许这些图对我现在和以后很有用,我能够学习architect如何画图但我发觉我在为我自己铺路。我完全不相信神的带领,我只想着这些对我以后有用。说真的,一个pendrive就能够copy完公司所以softcopy。或许我身旁人都这么做,但我知道我不能。我今早起床后就快快的洗掉了。我知道神不喜悦我这么做。我现在是空空的了,什么都没有,但我只能够相信,单单的相信神的带领。我只把现在我当作的,尽力做到最好吧。加油

今晚很特备,能够和嘉豪他们一起去沙巴出名的音乐喷水池。但当我去到喷水池时,我的心突然很痛,眼眶有点湿湿的。我发觉我还是有少许怕浪漫的地方。但过了几分钟,收拾好心情就好了。我错过了喷水池的时间。错过了最好的时机。下次吧。但我感恩我能够和善美一面聊天一面走完胡的一大圈。她对我来说很特别,从第一次她介绍truewoshiper的歌,祷告和聊天时,她让我留下很深你的印象。可能有些欣赏她。

祷告吧,学习交托。

哇,很夜了,睡睡睡~~

No comments: